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便利貼:是如何被發明的

2022/08/10 10:18:37 網誌分類: 生活
10 Aug

訂造便利貼(又名報事貼、便條紙等)是上班族經常要用到的辦公用品。人們隨時在訂造便利貼上記下要做的事情,隨手貼在辦公桌、顯示器等容易看到的位置,提醒自己及時處理。一旦事情處理完了,可以隨手撕下來扔掉,貼過的地方也不會留下痕跡,十分方便。

如今,訂造便利貼經過近四十年的發展,從最初的黃色、方形衍生出來更多的顏色和形狀,從單一的追求實用發展到實用性和藝術性相結合。訂造便利貼也走出了辦公室,擴展了使用範圍,用途也變得五花八門。比如一些咖啡館專門開闢出一面訂造便利貼牆,供顧客寫下心情寄語貼在牆上,滿足顧客的情感訴求的同時也增加了顧客的忠誠度。

一次,他又要用訂造便利貼做標記時突發奇想:如果把訂造便利貼粘在書頁里,它就不會掉了。但同時他又意識到了新的問題,把訂造便利貼粘在書頁里是不容易掉了,但不用時要扯下來也是個問題,很有可能會把書弄壞。要是有種很容易粘住、又很容易扯下來的紙條,那就方便多了!弗萊突然眼前一亮,想起了同事席佛幾年前發明的一種特殊的粘合劑。

要是在訂造便利貼上配上席佛發明的那種似粘非粘的粘合劑,是不是就能做出易粘好撕的訂造便利貼了呢?弗萊決定從這個想法入手,開發一種全新的產品。這個產品開發成功後到底能不能被市場接受,這是他無法預料的。好在3M公司允許研發人員可以利用一部分公司的時間和資源研究自己感興趣的課題,他便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工程師一起研究起訂造便利貼來。

Flint Gift商務禮品公司於2018年成立,為Flint Ideas的新創 企業禮品 品牌。Flint Gift服務的範圍包括企業禮品批發、訂造及禮品印刷Logo。一如以往,我們服務的對象為全港各大中小企業,客戶只需提供Logo,便能擁有幾百款禮品選擇。

 

歡迎瀏覽:

Website: https://flintgift.com/

Facebook: Flint Gift HK

Instagram: flint_gift.hk

Whatsapp: +852 6998 7437

Email: info@flintideasltd.com

 

禮品企業禮品禮品公司餐具禮品環保餐具訂製便攜餐具便攜餐具套裝不鏽鋼保溫杯訂製真空保溫杯訂製陶瓷杯訂製廣告杯定造廣告杯訂製禮品杯訂造毛巾訂製廣告毛巾訂造餐盒訂製玻璃餐盒杯墊訂製餐桌用品文具禮品文具套裝禮物便條紙訂製訂造便利貼記事本訂製訂造記事簿​​|廣告筆訂製訂造原子筆訂製文件夾文件袋訂造廣告筆訂製訂造原子筆文具禮品訂製書籤訂造手機禮品USB手指訂製移動電源訂製客製化行動電源數據線訂製充電線訂造USB手指訂製訂造USB手指手機殼訂製訂造手機座藍牙耳機訂製藍牙小音箱訂造廣告小風扇訂製電筒訂造手機電子周邊訂製電腦周邊禮品環保袋訂製訂製環保袋訂造禮品旅行禮品宣傳贈品紀念品製作印T-Shirt 印衫禮品套裝節日禮物創意禮物公司禮物禮品

訂造禮品訂製訂製襟章名牌訂造鎖匙扣Pins金屬襟章金屬襟章訂造Badge襟章制作自製襟章學校襟章西裝襟章磁石襟章襟章設計徽章學校徽章人名牌 職員名牌亞加力名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