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 為自動駕駛解決方案 提升非結構性數據處理效能

2022/08/12 12:16:43 網誌分類: 科技
12 Aug

資訊科技先驅 Pure Storage(NYSE: PSTG)一直致力為全球提供最先進的數據儲存技術及服務,為自動駕駛軟件解決方案提供現代化非結構性數據所需的高度平行處理及多維度運算效能。

無人駕駛作為全球最先進的產業不論從訓練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到加快產品上市速度,都需要仰賴大量數據。目前已有超過10家以上領先的無人駕駛軟件開發商,都採用FlashBlade以應付非結構性數據所帶來的挑戰。 

FlashBlade能夠滿足企業對現代化應用與非結構性數據的需求,提供彈性及整合式高速檔案與物件儲存,實現簡化且無間斷的IT營運模式,並可達至高效能、具生產力,並可節省成本。

隨著這些無人駕駛廠商部署FlashBlade來儲存無人駕駛工程數據以改善工作流程,Pure Storage在該產業已創下史無前例的佳績,客戶案例包括:

  • 一家大型共乘服務企業將FlashBlade應用於一種全新無人駕駛訓練系統上,一改過去透過車輛在路上實景拍攝的影片來訓練無人駕駛的運作,透過創新方法從遊戲儲存的畫面來模擬城市街道。隨著這家企業將業務拓展到其他城市,FlashBlade也將成為這項實驗計劃的最強後盾。
  • 一家專門開發無人駕駛送貨機器人的企業,藉著FlashBlade的簡單設計、容易使用以及無比穩定的特性,進而透過FlashBlade來擴充規模並儲存無人駕駛所需的關鍵數據。
  • 一家領先的電動車企業,因其工程上嚴謹的工作流程以選擇透過FlashBlade來儲存關鍵工程數據,藉此改善回應時間、可按需要擴大規模、加快上市速度,同時也減少整體佔用的機架的空間。 

Pure之所以能成為無人駕駛產業的首選,是因為Pure開發了最先進的全快閃儲存解決方案來整合數據,以一種可方便擴充,同時提升效能的方式以實現現代化數據儲存。FlashBlade能降低延緩、提高生產力,並且能夠大幅減少機架佔用空間,幫助企業減少佔用空間、電力消耗與散熱成本。  

Pure Storage 最新發布 FlashBlade®//S 系列產品,該產品採用新模組架構,配合獨特設計的硬件和軟件。 新平台利用接近無限度的可擴展元數據架構,為客戶提供比以往型號高出一倍以上的密度、性能和電力效能。 平台會隨著時間更新,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詳細內容,請見https://www.purestorage.com/products/file-and-object/flashblade-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