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 - 何良馬房 不乏數胡新星|紅心壯志

2022/08/13 04:12:32 網誌分類: 生活
13 Aug
        何良馬房上季兵源不足,長期處於榜尾位置,早被普遍馬迷認定未能達標,但練者並無放棄,更成功在谷草煞科夜取得兩冠一亞的佳績,令其在煞科日保持一絲達標的希望,縱然最後功敗垂成,但其季尾的表現相信可穩住馬主的心,以追求今季達標。
  縱使上季何廄不達標,但表現亦有亮點,當中轉倉馬「包裝大獎」取得四冠兩亞,可見練者有能力令馬匹持續交出水準。無疑馬房現時兵力不足,只得二十一駒,但亦有一些具數胡本錢的新星。當中「吉吉利高」能夠一出即勝,令馬迷留下深刻印象,但馬兒只在新馬賽中勝出,插班後應要一定時間適應,季初難以立刻建功,且看練者能否令馬匹保持良好的成長進度。查此駒其他同父系而且能交出頭馬的賽駒,在港全部能夠勝出兩仗或更多,長遠來說應可對馬房帶來貢獻。
  「木火兄弟」及「勇進齊心」皆在上季以三歲馬身份建功,今季可望更進一步,但筆者最期待的反而是未勝的「縱橫天下」。後駒上季雖然未勝,但季內八仗全部所負不遠,更有過半場次跑入前四名,而且不論前置或後追都能夠交出好表現,可見馬兒甚為忠心。今季踏入四歲,預期更趨成熟,可望成為另一匹「包裝大獎」,替馬房連環建功。
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