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Chu - 黃大仙師上契 保善信健康平安|Executive日記

2022/08/15 04:11:57 網誌分類: 生活
15 Aug
        「契神」喺中國嘅傳統民間祈福習俗。Kelly留意到,嗇色園黃大仙祠昨日舉辦咗「黃大仙師上契結緣儀式」,為本年第六次,冀望一眾契子女健康平安,同時弘揚黃大仙信仰的教義和文化。儀式嘅對象為十八歲以上善信,限額二百人,由於反應熱烈,嗇色園特加開少量名額,俾更多善信同仙師結緣。上契當日,嗇色園監院李耀輝道長先帶領契子女向黃大仙師上香及行三跪九叩之禮,再一同誦讀黃大仙師寶誥;李監院後會登壇說教,並會親授契子女刻上他們姓名及經加持的仙師聖像葫蘆玉珮同契書。上契科儀結束後,一眾契子女要親自向仙師上香,並在仙師座前恭領象徵「豐衣足食」的上契福物。

原來「契神」儀式有咁多內涵,Kelly我噚日親身見識,真係學到好多嘢啊!
Kelly Chu
■嗇色園黃大仙祠今年第六度舉辦「黃大仙師上契結緣儀式」。p/  
 ■嗇色園黃大仙祠今年第六度舉辦「黃大仙師上契結緣儀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