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 內地豪華車品牌銷量增長佳|永達汽車

2022/08/15 04:12:56 網誌分類: 經濟
15 Aug
        近期豪華車品牌陸續發佈二○二二年上半年在內地的銷售數據。其中保時捷品牌第二季度新車交付量按季增長三成,六月單月新車銷量和定單按年均呈現出雙位數增長,可見其業績表現重回正軌。而寶馬同期在內地業績亦相當亮眼,共交付三十七萬八千七百二十七輛BMW和MINI品牌汽車,其中純電動車型銷量延續強勁勢頭,按年增長百分之七十四點六。

作為以上兩大豪華車品牌於內地的最大經銷商,永達汽車亦同步受惠。經歷了上半年的重大疫情影響,集團及時調整營銷策略,並積極開展以線上與新媒體為主的營銷活動,從而獲得大量定單。上海全面復工復產後,集團在國家、地方政府和上海車市的激勵政策支持下,客流及定單迅速恢復,上海地區門店六月份銷量已全面回復到去年同期水平,售後進場台次恢復比例達百分之一百三十。

值得一提,集團早於二○一八年就啟動佈局的新能源正迎來最強的增長動能。根據乘聯會最新發佈的數據顯示,今年首六個月新能源乘用車批發二百四十六萬六千輛,按年增長百分之一百二十二點八,而七月的新能源乘用車廠商批發銷量五十六萬四千輛,增長百分之一百二十三點七。由此進度看來,乘聯會目前已調高去年五百五十萬輛的乘用車預測至六百萬輛,並指第四季度初仍可能調高預測。以寶馬為例,僅今年上半年,寶馬就在大中華區呈現了BMW iX3、BMW i3、BMW i4、BMW iX和BMW i7五款純電動車型。

今年上半年豪華車亮眼的銷量成績單,也再次佐證了消費升級的背景下,消費者對豪華汽車品牌的青睞。後疫情時代,汽車流通行業重回景氣區間,疊加刺激消費的政策不斷落地,永達汽車在豪華品牌與新能源兩大賽道的佈局,正憑藉規模優勢和精細化營運進入快速復甦階段,後半年表現值得期待。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