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減壓玩具真的減壓嗎?

2022/08/15 13:10:31 網誌分類: 生活
15 Aug

隨著現代人生活壓力的不斷增大,許多公司可以商務禮品減輕壓力、減少焦慮的商務禮品“減壓玩具”也在市面上流行開來。從商務禮品“指尖陀螺”到商務禮品“無限魔方”,這些玲琅滿目的玩具真的有減壓效果嗎?它們的作用原理是什麼呢?

此外,減壓禮品神器還有眾多種類,如快遞包裹上可以無限捏的泡泡紙﹔仿造電腦鍵盤的海綿制“Big Enter”﹔能夠釋放自己喜歡味道的香薰機禮品﹔智能“陪練”拳擊球禮品……

由此可見,如果你在工作生活中感覺壓力過大,可以通過陶冶情操和拓展興趣等多渠道來轉移注意、緩解壓力,如每天利用半小時或者一小時散步、讀書、看報等。長期看來,這些方式起到的減壓效果比依賴減壓禮品玩具更好一些。但值得注意的是,這一減壓效果通常是暫時的,並不能幫我們從根源上解決問題。

當下的白領在高強度的工作壓力下,覺得身心疲憊從而通過減壓禮品玩具來釋放壓力的辦法並沒有不妥,但在效果上過於短暫。一定程度的宣泄之后可以達到情緒上的平復,但是對於心理問題存在的根源是沒有作用的。

Flint Gift商務禮品公司於2018年成立,為Flint Ideas的新創 企業禮品 品牌。Flint Gift服務的範圍包括企業禮品批發、訂造及禮品印刷Logo。一如以往,我們服務的對象為全港各大中小企業,客戶只需提供Logo,便能擁有幾百款禮品選擇。

歡迎瀏覽:

Website: https://flintgift.com/

Facebook: Flint Gift HK

Instagram: flint_gift.hk

Whatsapp: +852 6998 7437

Email: info@flintideasltd.com

禮品企業禮品禮品公司禮品訂造禮品訂製廣告禮品公司禮品商務禮品餐具禮品環保餐具訂製便攜餐具便攜餐具套裝訂製水樽廣告水樽訂造不鏽鋼保溫杯訂製真空保溫杯訂製陶瓷杯訂製廣告杯定造廣告杯訂製禮品杯訂造毛巾訂製廣告毛巾訂造杯墊訂製餐桌用品餐盒訂製玻璃餐盒文具禮品文具套裝禮物便條紙訂製訂造便利貼記事本訂製訂造記事簿​​|廣告筆訂製訂造原子筆訂製文件夾文件袋訂造觸控筆訂製電容筆螢光筆訂製鉛筆訂造文具禮品訂製書籤訂造手機禮品USB手指訂製移動電源訂製客製化行動電源數據線訂製充電線訂造USB手指訂製訂造USB手指手機殼訂製訂造手機座藍牙耳機訂製藍牙小音箱訂造廣告小風扇訂製電筒訂造手機電子周邊訂製電腦周邊禮品香薰機訂製加濕器禮品環保袋訂製訂製環保袋帆布袋訂製棉布袋訂造尼龍袋訂製折疊環保袋訂造不織布袋訂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