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北海道人氣豚丼名店 「豚丼のぶたはげ BUTAHAGE」隆重呈獻仲夏海鮮盛宴

2022/08/15 16:36:35 網誌分類: 生活
15 Aug

炎夏在前,正好來點清新不膩的海鮮料理,掀起舌尖浪潮,為盛夏降溫!源於日本北海道十勝帶廣市的超人氣豚丼專門店「豚丼のぶたはげ BUTAHAGE」為一眾嗜吃海鮮的朋友炮製兩款全新期間限定新品「什錦海鮮天丼配溫泉玉子」及八月月替海鮮餐目特選刺身配冷烏冬,讓大家品嚐今夏人氣醒胃之選,為味蕾帶來日式海鮮滋味!

「豚丼のぶたはげ BUTAHAGE」繼去年進軍香港,先後於九龍灣及太古開設首兩間香港分店引起熱烈迴響後,一直憑藉優質食材包括超過八十年歷史的秘製祖傳醬汁,獨創出不同款式美味丼物。今次「豚丼のぶたはげ BUTAHAGE」在熱浪來襲下一口氣帶來兩款以海鮮為主打的期間限定新品,力求讓海鮮迷感受海中瑰寶殿堂級的「味」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