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光豬行動

2008/06/16 22:13:05 網誌分類: 時事
16 Jun

這天早晨,在大忍國的總統府內.聚了一班國之棟樑,大家交頭接耳,到了三軍司令發言,全體立時肅穆,司令向大家宣布一個不幸消息,據收到可靠情報,證實昨日,有一男一女的外星恐怖分子潛入.密謀在三日後毀滅大忍國.為何要三日後?

因為那恐怖剎傷武器,要三日後才從外星運到.所以在三日內要把兩個恐佈外星人抓到.此時國王發問:那很容易,呼籲全國巿民發現外星人踪跡.即向政府舉佈.

司令即說:國王有所不知.此外星人已經過基因改造.生成一副大忍樣.很難識別.

國王即現出愁眉苦臉,大叫:慘了.但司令即表現出胸有成足的樣子說:國王你同我定,根據我收到可靠情報,兩個外星人,都有一特徵!!國王問:甚么特徵?

司令說:他們屁股上都有三粒星.你話是否很易把他們抓起來呢.司令立即笑起來.但國王仍是皺著眉說:生在臉上就話,生在屁股上,怎查??全國有百幾萬人.

難道叫他們個個除條褲給你看咩?司令即笑曰,對了!!國王,就是要國民除左條褲.

那不是叫國民丟面,恐怕會惹怒國民,那我不豈變成一個乞人憎國王!

司令說:國王,事到如今,除了此法,別無他法了.

國王說:那就照你的辦.此時會內即有多人發出噓聲鼓譟.

到了第二天,政府即發出通告,全國巿民到各大警局,排隊除褲,不論男女老少.如有違命,入屋拉人.過了一天,都沒有巿民到警局除褲.司令立時發火.

下令各環頭警員和各軍人,上街拉人,結果通街巿民在軍人的機槍下,一個個被送上車,有些說趕時間,就在現塲剝光豬.有些露體狂更是歡喜若狂.經過兩日的剝光豬行動.還未發現一個三粒星的外星人.司令和各大臣愁眉苦臉之際,忽然又收到密報,說那三粒星不是用肉眼可看出來的.要在屁股上打三掌,才會現出.司令聽到又喜上心頭,立時下令全國,因為時間緊廹.全國民明天一早,到各大球塲,集體自動剝光豬趴地,有專人為你們打掌.違者槍斃!!結果在第三日各人如指示到球塲,不分男女老少,齊齊剝光豬,被打三掌!!攪了一天,也是沒有發覝三粒星.

國王和司令商量了一會..司令下下令全體軍官包括自己都剝光豬打三掌.

到司令剝光時,國王和眾人巳清楚看到屁股有三粒星.司令即解釋,那是我老婆給我紋上去巳十年了.國王又叫司令老婆當眾除褲.結果佢老婆屁股又有三粒星,眾官員立即嘩然.有人即叫國王把司令抓住..國王即命人把兩人抓著.押下監牢.兩人大叫寃枉.過了一週.國王發現大忍國沒有被襲擊,於是更深信,司令就是外星人.於是下令把兩人拉去槍斃.

死前司令大叫:國王寃枉呀…其實司令是被情報員和司令的政敵合謀剎害的.可憐是全國巿民個個尊嚴掃地.

 

不久,警察行為惹起公憤,連國王都被剝光豬遊街.這個故事教訓我們,不要以權欺民,侮辱巿民的尊嚴.你們沒有好下塲.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08/06/18 23:40:57 回覆

謝各位....

2008/06/18 20:31:16 回覆
恭喜你的文章入圍.
2008/06/18 10:18:16 回覆

早晨 金先生

這算是『報應』嗎?

歐懷琳
歐懷琳 2008/06/18 01:43:59 回覆

金生入圍,點都要來恭喜一下。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6/17 23:18:05 回覆

恭喜恭喜老金!

等出书呢!

2008/06/17 22:17:03 回覆

恭喜入圍『百佳』!

2008/06/17 09:33:54 回覆

踐踏人權,欺凌弱小,點解由巿民公僕做起??到今天文明民主社會,也沒有改進.法律是為誰服務.你大叫天滅中共,無罪的.

大叫天滅警察.可以要坐牢,這是一國兩制??警比共產黨更偉大的.

2008/06/17 09:12:45 回覆

哈哈...對了.大臣比除人褲的警察聰明得多.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6/17 00:57:28 回覆
老金,那司令都好蠢0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