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岭富貴高夫球埸改建公屋受環評審查,開了幾天會議,相持不下,現在仍然未作出決定,恐怕成功機會凍過水,

2022/08/18 09:52:55 網誌分類: 生活
18 Aug

粉岭富貴高夫球埸改建公屋受環評審查,開了幾天會議,相持不下,現在仍然未作出決定,恐怕成功機會凍過水,因為這些環評員是為富貴人服務,通過機會渺茫。 香港建屋土地需受環評審批,怪不得香港拓展土地如此艱難,問題就在過環評一關,政府將土地拓展權交給環評,自綁手脚,寸步難行,要開拓土地,解決貧窮人士居住問題尤如綠木求魚,政府將如此重要決策權交給環評,是非常錯誤的政策,這些機構是1996年才成立,顯然是英帝國臨走前布下的地雷,以阻礙香港土地發展,造成香港居住問題嚴重,製造貧富懸殊,產生社會矛盾,製造混亂。環評機構以前是沒有的,以前發展土地,毫無阻力。成立這些機構沒有問題,最大問題是發展土地權交給她,正常是;土地發展權由政府掌握,環評只作政府參考。如果土地發展權交給環評,顯然是阻礙拓展土地發展,如果這次環評不批准粉岭高夫球場改建公屋,必然令人懷疑環評為特權階層私益,放棄貧民利益,激起民憤,大大打擊政府公信力,將來如何取信於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