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两名法官被罚2亿美元:曾收受贿赂 将数千青少年送入营利性监狱

2022/08/18 22:55:37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18 Aug

美国两名法官被罚2亿美元:曾收受贿赂 将数千青少年送入营利性监狱

海外网 2022-08-18 16:36:00

       海外网8月18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8月17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两名法官在收受营利性监狱贿赂后,将数千名青少年送入其中,两人被判处缴纳超两亿美元罚金。

       美国地区法官克里斯托弗·康纳8月16日裁定,这两名法官被判处2.06亿美元罚款,包括给282名受害者的1.06亿美元补偿性赔偿和1亿美元的惩罚性赔偿。康纳在解释判决时表示,两名法官残忍而卑劣的行为伤害了脆弱的年轻人群体,导致许多人患上了情感问题和精神健康问题。

       在2003年至2008年间,宾夕法尼亚州两名法官马克·恰瓦雷拉和迈克尔·科纳汉密谋关闭了当地的青少年拘留中心,收取两所营利性监狱高达280万美元的高额贿赂,并在少年法庭中推行 “零容忍” 政策,将大量青少年送入监狱,其中多人都是初犯,罪名是轻微盗窃罪和其他轻罪。近300名受害者中有79人被判入狱时未满13岁,甚至包括年仅8岁的儿童。两人的阴谋被揭露后,宾夕法尼亚最高法院驳回了约4000名青少年的定罪,恰瓦雷拉和科纳汉在2008年分别被判处28年和17年以上监禁。(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李江珊)

责编:李芳、刘强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0818/c3541093-3247263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