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小董 - 義診《頭條》膝痛讀者|輕鬆養生

2022/08/19 04:12:29 網誌分類: 生活
19 Aug
        「膝頭哥痛」是常見疾病,不分年齡階段,可有不同病因引致,包括:扭傷、勞損、負重、退化、軟組織受傷等等而導致不同程度的痛楚。膝關節的兩側疼痛大多是因為側副靭帶發炎;膝蓋前面的疼痛可以是十字韌帶受損。

最多人出現的膝蓋問題是,蹲下去時感到膝後有東西「頂住」而彎不下去,這是因為膝關節內有關節腔積液或囊腫而致屈伸不利。

小董年少時就是因為過度運動而使左膝反覆受傷,行動障礙了好一段時間,所以,我深深體會到甚麼是「膝痛」,也知道了保護雙腿應由膝蓋開始的道理。行醫這些年,每天都會碰上不知道要「補充鈣質」的婦女,她們只知道周身骨痛,也聽過「骨質疏鬆」這詞,卻不曉得補鈣的重要性,這一點咱們醫學上的教育實有不足。

要救回自己一雙腿,遠離拐扙與輪椅其實並不難,很多老人家拒絕手術治療,唯有每天捱着痛楚,拖着一雙笨重而又不靈活的雙腿,努力踏出艱辛的每一步,小董很想幫助這些老人家,鐵定於八月二十八日星期日上午,抽出半天時間來為《頭條日報》的膝痛讀者義診及免費治療一次,並提供適當食療建議,首五十位WhatsApp 9580-3803登記者,留全名及手提電話,將會收到我們的通知。
查詢2338-0616/2338-9090
中醫博士
小董
小董 - 義診《頭條》膝痛讀者|輕鬆養生
 小董 - 義診《頭條》膝痛讀者|輕鬆養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