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 - 勝意龍偉廄異數|紅心壯志

2022/08/20 04:12:29 網誌分類: 生活
20 Aug
        蘇偉賢自於一六/一七馬季取得從練新高的五十六場頭馬後,表現回落,近五季頭馬數目徘徊在二十七至三十三場之間,位列練馬師榜中下游。表面所見,馬房上季取得二十八場頭馬與前幾季相若,表現及格,但考慮到全季無馬連捷,就算是上位中的年輕賽駒如「仁仁之寶」及「超悅明駒」皆是一招了,蘇偉賢未能維持到馬匹的好狀態,表現始終失望。或許老馬「新力寶」能夠在季內取得兩捷,已是馬房的上季亮點。

回顧蘇偉賢上季頭馬,只有「天池怪俠」、「喜報」、「添有運」以及「勝意龍」能夠再出上名。當中「天池怪俠」季內能再添頭馬,但畢竟今季已轉八歲,難以寄望太多。另外「添有運」在四班未能再交出表現,今季在五班仍可望爭取一場勝仗。至於「喜報」及「勝意龍」則值得憧憬。

「勝意龍」能夠連續三仗跑得好,已是馬房異數中的異數,加上去季最後一仗於815場次屬升班、排十二檔且遇不利後上的情況,仍然能夠僅敗入Q,足見其泥戰性能之佳,新季轉五歲,可望在泥賽扶搖直上。而「喜報」上季尾在千四米上名,應找到新出路,新季可追捧。
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