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咒的戀人 觀後感

2022/08/20 11:22:32 網誌分類: 影視
20 Aug



剛剛在VIU觀看完韓劇 「魔咒的戀人」,不認識劇中男主角演員羅人友,會看這部劇集是因為早前在NETFLIX看過一部新推出的韓國電影 「解禁男女」,對美麗動人,身材苗條、演技不錯的女主角徐玄留下良好的印象。

電影中,徐玄的角色是一個理智,敢幹敢為的OL。這次,在「魔咒的戀人」,徐玄扮演一個擁有超能力,透過接觸對方的手便能預見未來的異能女子。不幸的是,由出生到二十歲,她和母親都被一個財閥軟禁。

一天,女主角冒險走出被軟禁的地方,遇上男主角,開展了兩人冥冥中注定的情緣。

這個劇集裡,徐玄扮演的女主角性格完全和電影中的OL不同。今次,她要飾演一個完全不知外面世界生活的年輕女生,女生對所有事都充滿好奇,但由於她的超能力,一般困難也可以迎刃而解。然而, 女主角和男主角的戀情,面對的問題大很多。

徐玄的表現稱職,是劇集的亮點。

劇集的氣氛、節奏在前半段較好,後期有一點點拖拉。總的來說,還是可以一看。

評分: 4.2 分(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