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腳點

2022/08/21 11:35:3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1 Aug

  昨天她一下車就說:「今天買了飯盒可以去你家裡吃啦!」

  我想到的她也想到了,我說:「是呀!再也不用在炎熱的天氣下坐在公園裡吃得滿頭大汗的多辛苦。」

  我們買了飯盒,然後回到家裡,開著冷氣,喝著冰冷的啤酒,舒服極了。

  「以後在街上逛得累了也布地方可以歇歇腳啦!」她說:「晚上我請你吃龍蝦,作為慶祝你新居入伙吧,反正我的消費券還沒用過。」

  幸虧我一再的去附近的酒樓吃晚飯「踩場」,看看他們會不會監察顧客掃「安心出行」及「針卡」,證實了他們已經疏於防範,所以昨晚才敢與她嘗試「闖關」,結果順利的「偷了雞」,吃了一頓龍蝦伊麵孖寶餐,花了她五百多元!

  她最興奮的是現在可以在街市買了急凍的食物先拿來放在我的冰箱裡,然後再出去逛,回家前再上來拿,還說日後天氣冷了可以上我家吃火鍋哩!我這房子成為了她的落腳點。

  「我總覺得這房子有很多東西及事情彷彿是配合我來的,據說上一個住客一搬走鄰房的住客就已經介紹朋友租住,只因那新租客要到九月一日才能搬過來,業主不想等他一個月之久所以繼續放租,結果讓我租了,要是業主肯遷就那個新租客我就租不到這房子了。」

回應 (5)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2/08/22 10:56:28 回覆
@幪面馬仔...

謝謝!

易明
易明 2022/08/22 10:59:01 回覆
@淺雪...

住進新居之後頭腦好像真的清醒了一點,而且有不少事情好像非常配合,玄妙得有點難以置信;例如我預算今天聯絡電訊公司如何搬遷上網線電腦就壞了;我本想去問賣電腦給我的電腦如何不用上網而可經手機上網,因為他以前做過給我看,剛好電腦壞了正可以去找他;我預算去郵局問是否有轉送郵件到新居的服務就剛好有掛號信去取,不用專程去辦。

今早發生的小事情又真妙,我出門忘記拿另一部手機,被逼回家拿,原來我漏了取掛號信的卡,順便拿了被芯出去洗,又可以順便做埋,真妙!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2/08/21 21:01:46 回覆

{#iconb_210}

出入平安

淺雪
淺雪 2022/08/21 14:03:38 回覆

{#icons_boy1} {#icono0_49}

淺雪
淺雪 2022/08/21 14:02:24 回覆

看來這房很配合你..住落人都醒神D,,

一定令你財源增進..你和你朋友爭執都小D.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