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冷氣匹數計算選擇方法

2022/08/21 18:36:04 網誌分類: 生活
21 Aug

夏天來了。 我想知道空調,你减少熱量的“法寶”準備好了嗎?

尚未購買的讀者可以優先購買。

也許很多人認為隨意買空調更好,買一臺功能齊全的就夠了。

然而,今天在這裡糾正你的誤解。

購買空調實際上取決於許多冷氣匹數計算,但最重要的是空調的數量。 今天我將教你如何選擇空調的數量。 在選擇之前,我們必須瞭解空調的數量?

簡言之,是根據空調消耗的功率來估計空調的製冷能力。 對於一般家用空調,根據房屋面積、保溫條件等因素計算空調製冷量即可,空調製冷量約為150-200w/平方米。

如果空調用於純夏季製冷,製冷量可能會稍小。 如果冬季供暖需要供暖,製冷量應較大。

當房間被密封時,絕緣條件差,冷卻能力大。 密封和隔熱條件好,冷卻能力小。

根據臥室的面積,如果是15平方米,則為1950瓦。

如果沒有相應的冷卻能力,則根據接近原則選擇空調器為22型。 20平方米是2600瓦,選擇26型。25平方米是32型3250瓦。 28平方米為3640瓦,選擇35型。 在客廳裏,60平方米是4800瓦,50.40平方米,6400瓦,60.45平方米,7200瓦,72瓦。在介紹了空調的數量之後,讓我們教你一些節能技巧。 適當調節空調溫度。 冷卻時將其調整為高1度,加熱時將其降低2度。

與電風扇配合使用時,可以加速冷風的迴圈,使冷風均勻分佈,達到更好的冷卻效果。 保持封閉空間,少開門窗,在離家或開窗前半小時關閉空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