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 上海汽車銷售協會貢獻大|永達汽車

2022/08/22 04:12:59 網誌分類: 經濟
22 Aug
        汽車消費是擴大內需、拉動消費的關鍵領域。以一線城市上海為例,汽車行業對全市社會零售增長的貢獻率達到了百分之二十五以上,故汽車同儕的合作與交流顯得尤其重要。上海市汽車銷售行業協會(Shanghai Automobile Sales Trade Association)第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上周隆重舉行,永達汽車連任協會第六屆會長單位。

目前上海市內的機動車保有量突破五百萬輛,二○二一年汽車類消費總額已突破二千億大關,在全市各類商品消費額中繼續排名第二。全市千人汽車保有量二百二十二輛,相較發達國家八百輛的千人汽車保有量,仍有較大的增長空間。

上海市汽銷協辦作為連接政府與會員單位的橋樑,一直凝聚汽車銷售服務行業力量,為推動汽車銷售行業健康發展和社會經濟發展而積極努力。

自二○一八年起,在永達作為會長單位的帶領下,一大批具有行業影響力的汽車經銷商加入協會大家庭,會員單位規模實現近四成增長,而且協會各方面管理工作躍上了新台階,實現了從4A級社團邁向5A級社團的跨越,在二○二一年底被上海市民政局評為「5A級社會組織」。

今年經過協會全體理事一致通過,永達汽車連任會長單位,可謂充份體現永達專注汽車主業、承擔社會責任。在未來的日子,永達將繼續履行會長義務,團結和凝聚各會員單位的力量,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繼續發揮好協會橋樑紐帶的作用。

站在汽銷行業創新發展的新起點上,協會將一如既往把滿足上海廣大車主對美好汽車生活的嚮往,作為協會服務大眾的方向,深挖汽車消費潛力,提升汽車消費環境,切實維護消費者和經銷商的合法權益,為助力打響上海「四大品牌」和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作出積極貢獻。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