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將粉岭球埸部分地方建公屋,即遭某大黨反對。有人反對,即被冠上仇富冒子,難道富人搶佔政府資源,與窮人爭缺乏資源,提出反對,這叫做仇富?難道政府幾乎免租土地,那些貴人取得會員的會藉炒到1千七百萬元一個,他們無形中白手取利,他們是既得利益者,為球會背書.保駕護航,很可能是球會老闆為了保住自身利益,拉那些高官入會,以充當保護傘,而千千萬萬窮人住間房,有誰可憐?而幫助富人搶佔窮人利益的人是不是助紂為虐?為虎作倀?這些人是仇窮?言論似是而非,香港某政黨一旦一黨獨大,要警惕它們被富人收買,企在富人行列剝削窮人。

2022/08/24 00:22:18 網誌分類: 政治
24 Au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