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近5万名囚犯被单独监禁:牢房小如停车位 联合国称其为 “酷刑”

2022/08/25 22:22: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25 Aug

       耶鲁大学报告还显示,监狱中非裔和白人的数量也不成比例,在女子监狱中,约30%被单独监禁的是非裔美国人。虽然 “单独监禁” 在女子监狱的采用率相对较低,但受害最深的还是非裔女性。

美近5万名囚犯被单独监禁:牢房小如停车位  联合国称其为 “酷刑”

海外网 2022-08-25 08:20:59

微信截图_20220825082133.png

美国纽约一处单独监禁牢房(资料图)

       海外网8月25日电 英国《卫报》援引耶鲁大学法学院一份报告称,美国有近5万名囚犯被长期单独监禁,然而这种监禁方式不符合联合国要求的最低标准,且被联合国视为 “酷刑”。

       耶鲁大学法学院牵头的一份报告显示,2021年夏天,被单独监禁在 “限制性牢房” 的囚犯人数在4.1万至4.8万人之间。他们被单独关押在停车位大小的牢房中,平均每天关押22小时。

       在这些人当中,超过6000人被单独监禁的时间超过一年。近千人被单独监禁长达十年或是更长时间。即使是短暂的独处也会带来严重的心理健康问题,包括抑郁、具有攻击性和自杀念头。“限制性牢房给成千上万的人带来难以言喻的痛苦。” 报道认为,针对如何取缔这种广泛被谴责为违反人权的监禁方式,美国还没有很好地做出改变。

       耶鲁大学报告还显示,监狱中非裔和白人的数量也不成比例,在女子监狱中,约30%被单独监禁的是非裔美国人。虽然 “单独监禁” 在女子监狱的采用率相对较低,但受害最深的还是非裔女性。(海外网 李萌)

责编:李萌、姚凯红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0825/c3541093-3247620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