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李珊珊 - 龍族前傳|珊珊來辭

2022/08/26 04:12:59 網誌分類: 生活
26 Aug
        終於等到HBO首播《House of the Dragon》,放映時間是延續《Game of Thrones》的時間檔,即逢星期一早上。估計被前8季培養成習慣,心深處留下這個時段。當看畢《HotD》第一集,那股追劇的勁頭,剎時打通全身,並確定它補上《GoT》懸空數載的位置。

《GoT》作者George R.R. Martin,那時還有兩本著作未完成,便要開拍第七及第八季。因此大結局質量的落差,讓全球影迷失望直達爆血管級別。這回《HotD》不會重蹈覆轍,可免卻這點顧慮。而HBO對此劇的野心,不論是未來方針及製作,完全掩蓋不住的;大家可搜索相關報道。總之有作者Martin在,便是信心保證,迎接不止一季的年度追劇旅程!

首集帶來明確訊息,種族強大也有凋零時,自有其死不足惜的因由。那儘管有多暗黑、醜惡、血腥,作為觀眾儘情享受,不用去同情糾結。純粹個人猜測,《GoT》的部份角色,會否在前傳加插出現,例如伊蒙學士。

他的全名是伊蒙·坦格利安,即是坦格利安血脈的人。由他出世到王儲,最後當上守夜人,題材可無限發揮。若日後季度陸續推出,此關係線引人入勝。還有紅袍女巫一角,對她的身世一直好奇。歸納兩位角色在時間軸上,完全配合《HotD》首季的劇情。

請記住今季開局,發生在《GoT》龍女出世172年前,絕非網上中文媒體所述,甚麼300年、200年!得出以上誤差,估計出於新聞稿上。轉載的自媒體是否粗疏?只看背景描述,犯了沒有閱讀全文的低級錯誤?

作者一向心思細膩,五時三刻便放大招,例如「Hodor」。拜服得五體投地之餘,這段日子,有他的作品,是觀眾之福。
李珊珊
李珊珊 - 龍族前傳|珊珊來辭
 李珊珊 - 龍族前傳|珊珊來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