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直送 味道一流 小台北城記台灣美食 急凍 鮮肉水餃 胡椒餅 大雞排 多和食品 貢丸 肉丸 爆漿芝士雞排 丞祖豬肉胡椒餅

2022/08/28 00:44:08 網誌分類: 生活
28 Aug

 


 

政府又打算收緊防疫措施
 (我也4年沒去過台灣了)
打爆定個雪櫃係常識吧
又唔知幾時無得出街食飯
推介大家買呢間台灣直送既專賣店
 
包括有各種口味的水餃 ,純手工制作,1粒26克
用台灣安溫體豬肉,食得安心放心,味道選擇多
有粟米,韭菜,香菜等等
立祥公寓手工水餃
嚴選道地新鮮食材黑豬肉,製成水餃甜美好吃且無腥味,搭配韭菜/高麗菜/等食材,鎖住美味!
不論是用煮的,或是用煎的甚至加入冷凍即食牛肉湯包作成湯餃都非常美味!
強調每一顆都是親手包的,細心用心絕對讓你吃到這一顆都是最難忘又好吃的水餃
 

另有招牌台式大雞排,用氣炸爐加熱就食到台灣既味道
台式大雞排,一袋3人份,份量十足,酥脆多汁,方便加熱味道佳
仲有大大粒既台灣貢丸,口感札實,肉味甜香
簡介 
丞祖原味胡椒餅(牛)(4入)
​小台北城記為您帶來全台灣最好吃,最有故事的「丞祖胡椒餅」。從老闆的曾祖父推著車仔在艋舺
(現今台北萬華龍山寺)起家,目前已傳承第四代,80年的好滋味,堅持由揉麵開始一步步絶對不馬虎。
建意烹調方法
打開包裝,取出胡椒餅完全解凍後(自然解凍或用微波爐),
用烤箱或氣炸鍋180度~200度,加熱8~12分鐘即可食用
--------------------------------------------
可以上HKTVMALL購買或展銷場買(留意官網消息)
--------------------------------------------
 
WhatsApp Order:
丞祖胡椒餅(獨家代理)@丞祖胡椒餅香港
#丞祖胡椒餅香港 #丞祖胡椒餅
#小台北城記台灣美食 #立祥公寓 #小台北城記
 @小台北城記台灣美食 #xiaotaipei 小台北城記台灣美食
小台北城記是香港品牌,為香港人搜羅高質素台灣地道美食。由台灣抵港,保持台灣風味及原有鮮味。適合喜歡台灣美食的你,只需要簡單廚具就能隨時隨地享用。
 
 
小台北城記 - 【氣炸孖寶】台灣大雞排 + 爆漿芝士雞排|兩款口味
全港獨家販售,半成品,用空氣炸爐就可以做到油炸效果,零失敗率。秒速光盤,大小朋友都愛。
食用方法一(油炸):不而需解凍,開去封後,將產品放入170~180度油中,油炸2~4分鐘,取出江瀝乾多餘油份即可。
食用方法二(氣炸):不而需解凍,開去封後,將產品放入氣炸機中,以200~220度炸6~8分鐘後翻而面再炸6~8分鐘即可取出食用。
食用方法三(焗烤):不而需解凍,開去封後,將產品放入烤爐中,以220~240度焗烤10~15分鐘後即可取出食用。(烹調時間可依產品份量及個人口感偏好做調整)
儲存泣溫度:負4~負18度
食用前需煮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