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博士朱文蓮教治糖尿引發各種病。

2022/08/28 08:53:33 網誌分類: 民間秘方。
28 Aug

醫學博士朱文蓮教治糖尿引發各種病。 https://youtu.be/vGwy0eK1KZw 中風急救, 按人中.虎口.湧泉穴 用針扎十手脚指尖擠血疏洩, 治心絞痛, 首烏.熟地.枸杞子.各15克,或黨參.生地.五味子各10克,水煎40分鐘服用,每日一劑,滋陰降火。 治半身不遂, 用蠶沙炒熱,袋子裝上,從上至下燙頭.手足,行氣行血。 治腎病.疍白尿,尿起泡。 黃芪100至180克,泡水當茶喝。 治腎病水腫 伏苓.椒目各10克,用玉米須15至3 0克煎水代茶喝,連服6個月。 治血壓高 吳茱萸.桑葉各20克共研末,用米醋調成糊壯,貼於脚心,連續2周。吳茱萸治頭痛血壓高,桑葉補陰補精血.肝腎。 治糖尿眼病.中風 甘菊花1斤,枸杞子1斤,共研末,每次服15克。 中藥洗眼, 生桑白皮30克,當歸15克,玄參15克,朴硝15克,防風15克,荊芥15克,海桐皮3克,銅綠0.6克,清水煎湯,置温凉後洗眼,祛暗復明,治各種眼病。 治糖尿烂脚 中藥熏洗,黃柏,蒲公英,艾葉各10克,煲40分鐘先熏後浸洗。 治糖尿引發四支痛,氣血不通則痛,用艾灸兩邊曲池.足三里讓血氣升騰,然後酒精消毒針.手.足十指,用針扎破手足十手擠血渲洩,以達止痛後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