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 打造優質二手車交易體驗|永達汽車

2022/08/29 04:12:54 網誌分類: 經濟
29 Aug
        中國目前二手車與新車銷量比率約為零點七,遠低於歐美成熟市場二至三倍的比值數據。隨著中國汽車行業從增量市場走向存量市場的轉變,行業協會預測,到二○二五年,國內二手車交易量與新車銷量將實現持平,二手車市場發展前景受到行業一致看好。特別是近期國家和各地方對於二手車行業發展的利好政策頻出,包括全面取消二手車限遷政策、優化交易登記管理、促進高效流通、支持開展經銷業務及促進規模發展等多重舉措之下,行業有望迎來高速發展的重大機遇。

永達汽車洞悉先機,早已開始啓動二手車市場佈局,憑藉在豪車領域積累的資源、售後等優勢,集團在旗下豪華品牌經銷門店內搶先開展置換等業務,去年初更推出創新的「二+一」二手車新零售商業模式,打造線上線下融合的數碼化、全渠道的業務格局,獲得客戶認可。

集團日前亦乘勢推出「永達官方認證二手車」,以全新名稱、標識、產品及服務體系隆重登場,在品牌理念、業務模式、體系流程、服務創新等方面進行全面升級,不斷滿足消費者日益增長的消費升級需求。

目前,永達為保時捷、寶馬、奧迪、沃爾沃、捷豹路虎等品牌開設的多家四S店在廠方官方認證零售規模和運營評價中,均處於全國領先地位。是次品牌升級,標誌着集團二手車業務正式邁入品牌化發展新階段。未來,永達官方認證二手車將持續堅持以誠信和專業贏得市場,堅持以客戶為中心,將「品質保障」的核心價值傾注到每一次二手車交易服務中,為消費者帶來更優質的二手車交易體驗,打造成為行業的領軍品牌。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