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警察凌晨进入公寓内,打开黑人男子卧室门瞬间开枪!

2022/09/01 22:33:22 網誌分類: 槍擊案
01 Sep
美警察凌晨进入公寓内,打开黑人男子卧室门瞬间开枪!

来源:环球网

2022-09-01 20:34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乔炳新】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路透社报道,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一名黑人男子当地时间8月30日在卧室被警察枪杀引发争议,警方随后公布了执法记录仪的现场画面。视频显示,警察在打开卧室门的瞬间就开了枪,而报道称,当时这名黑人男子没有武器,后来只在床边发现了一支电子烟。

环视频/王力

警察打开黑人男子卧室门瞬间开枪 视频截图

       据报道,哥伦布警方当天凌晨带着搜查令来到一栋公寓前,CNN称,该搜查令并不清楚是针对谁。警方在公寓前敲门并喊话了好几分钟后,二名男子出现,走到门口被警方逮捕。

       视频显示,警方随后放狗进入屋内搜查,期间打开了黑人男子刘易斯的卧室门,在刚一开门的瞬间,警察直接开枪,击中了躺在床上的刘易斯。

       报道称,在3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哥伦布警察局长伊莱恩一帧一帧地展示了当时的画面,他表示在警察开枪的那一刻,刘易斯手里似乎有东西。伊莱恩说,后来在刘易斯的床边发现了一支电子烟。在屋内没有发现任何武器。

       警方将刘易斯铐住并带下公寓楼,当天凌晨3点左右,刘易斯在医院被宣布死亡。

       据报道,刘易斯家人的律师在声明中表示,就在一眨眼的时间里,哥伦布的一名警察开枪打死了手无寸铁的黑人青年多诺万·刘易斯(Donovan Lewis),当时他半夜里独自躺在床上。“由于一名哥伦布警察的这种完全鲁莽的行为,一个家庭为失去这样一个年轻的灵魂而悲伤。” 哥伦布警察局长称,涉事警察安德森目前已经休假。

 责编:樊羽玮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9TodqB2LJv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