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怀疑婴儿遭父亲绑架却开枪把他打死,加拿大3名警察被控过失杀人

2022/09/01 22:44:22 網誌分類: 槍擊案
01 Sep
怀疑婴儿遭父亲绑架却开枪把他打死,加拿大3名警察被控过失杀人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2022-09-01 21:21

       据加拿大通讯社8月31日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警察监督部门特别调查组(SIU)周三表示,该省卡沃萨湖市约两年前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导致一名一岁婴儿死亡,如今3名警察被控过失杀人罪。据了解,这名男婴当时只有18个月大。

图源:加拿大媒体

       特别调查组表示,2020年11月26日,这3名警察向这名男婴的父亲的汽车开枪,当时这名父亲被怀疑绑架了自己的孩子。名叫詹姆森·夏皮罗(Jameson Shapiro)的男婴当天死亡,而他的父亲因伤势过重近一周后在医院死亡。

       特别调查组称,詹姆森的父亲当时驾驶一辆皮卡撞向一辆警车,导致一名正在放钉带的警察受伤,这3名警察向他开的皮卡开枪,当时男婴坐在汽车后座上。特别调查组表示,有证据表明,警察开枪打死了这名男子和他的孩子。警方表示,他们在现场发现了4把枪,其中3把属于警察,另外1把在男子的卡车附近。

       安大略省警察局专员托马斯·卡里克(Thomas Carrique)周三在一份声明中向男婴的家人表示同情,称 “在事件中无辜生命的丧失是毁灭性的”,同时表示随着案件进入法庭审理阶段,警方不会进一步置评。被指控的3名警察将于10月6日在安大略省一个法庭出庭。

责编:樊羽玮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9TqJeqz9F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