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魂第一季觀後感

2022/09/03 10:29:36 網誌分類: 影視
03 Sep



(含劇透)

「還魂」這套韓劇剛剛於NETFLIX上播放完畢。第二季據說在今年十二月推出。

第一季的「還魂」合共有二十集,故事背景是一個虛構的國度,國度由王室和各術士家族控制。故事講述武功蓋世的女殺手落壽(由高允貞飾演)被術士圍攻,臨死前利用「還魂術」將靈魂轉到了去一個體力弱少的盲眼女子無德(由庭沼珉飾演),雖然能看到東西,但武功全失。無德的秘密被一個無法學習術法的少爺發現,她並被少爺拜為師傅,兩人展開驚濤駭浪的人生旅程,感情不斷滋長。

劇集的劇情曲節,經常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深深的吸引觀眾的目光。到第二十集,正當男女主角兩人情投意合,準備成婚之時,突然一個峰迴路轉。大奸角讓無德這個還魂人可以運用落壽的功夫,更讓她失控,周圍殺人,甚至殺死了她的愛人少爺!

無德也由於失控,最後跳入大湖尋死。

劇情未來發展如何?要留待第二季的劇集解答。已知的是少爺起死回生。至於女主角無德,宣傳短片沒有原演員庭沼珉,卻見到高允貞扮演的落壽。網路上更有報導指稱庭沼珉沒有簽署合約出演第二季的「還魂」。

劇集究竟會如何發展? 與少爺談戀愛的無德,身軀屬於無德,但靈魂是落壽,實際上,他喜歡的是殺手落壽?還是盲女無德?

如果讀者還未觀看這套劇的,而你又喜歡一些神怪的古裝劇,千萬不要錯過這套劇。

第一季評分 - 5 分 (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

拾月
拾月 2024/03/02

不知道在哪裏可以找到第一集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