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天地人象應凶,歐盟很快遭逢大危機。

2022/09/03 18:58:24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03 Sep

很快歐洲又危機。 今年以來,歐洲處於天氣炎熱乾旱,是五百年以來最嚴重,河流水位急速下降,露出饑荒石,所謂饑荒石乃是歷史以來,每當天氣乾旱,水位下降,河床見底,露出石頭,天旱無水,萬物不生,農作物顆粒無收,河流無水,航運寸步難行,工業無水,生產停止,河床見底這些年必然是饑荒年,每出現這樣的情況,當地人民在河底石上刻上日期,以作記錄難以忘記的痛苦,詩曰:當你見到我的時候,你將流淚。加上因干涉俄烏戰爭制裁俄羅斯引發的能燃危機,通脹急昇,造成民眾生活拮据,引發示威罷工,社會動蕩,歐洲迎來史無前例危機,如果繼續發展下去,恐令歐盟解體。 我今年3月6日一文章早有預言:歐盟東擴引發俄烏戰爭,不日將引發歐盟危機。 歐洲今天內憂外患,加上百年天旱,天不與歐洲,天滅歐洲,每逢戰爭都是由歐洲引發,包括第一次.二次世界大戰,本次俄烏戰爭,都是由歐洲引發的,歐洲地處武曲位,武曲主戰爭,所以歐洲人好戰,戰爭過後又帶來瘟疫.饑荒,但凡天旱持續,足可以令一個强大的文明國家滅亡,古埃及文明也是因為天旱饑荒而滅亡,被阿拉伯取代。中國古人有言:昔伊、洛竭而夏亡,河竭而商亡。(:注1) 今年歐洲大旱,入冬以後恐又引發暴風雪,迎來非常寒冷的冬天,加上俄羅斯對歐盟斷氣,再次引發能燃危機,通脹再急昇,饑寒交迫,凡天旱地方恐又引發大地震,禍不單行,多災多難,歐盟這些政客窮於應付,被迫陸續下台,反美.反歐盟勢力將上台,恐令歐盟分崩離析解體。 注1中國古代商朝成湯十八年至二十四年(前1766-1760年間),曾有連續七年的大旱,《漢書·食貨志》載:「堯、禹有九年之水,湯有七年之旱。」造成商朝滅亡。 周朝宣王四十六年,宣王崩,子幽王宮湦立。幽王二年,西周三川皆震。伯陽甫曰:「周將亡矣。夫天地之氣,不失其序;若過其序,民亂之也。陽伏而不能出,陰迫而不能蒸,於是有地震。今三川實震,是陽失其所而填陰也。陽失而在陰,原必塞;原塞,國必亡。夫水土演而民用也。土無所演,民乏財用,不亡何待!昔伊、洛竭而夏亡,河竭而商亡。今周德若二代之季矣,其川原又塞,塞必竭。夫國必依山川,山崩川竭,亡國之徵也。川竭必山崩。若國亡不過十年,數之紀也。天之所棄,不過其紀。」是歲也,三川竭,岐山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