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冰箱

2022/09/03 22:45:33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3 Sep

  早就覺得我的新居有點神奇,今天又多了一件佐證。

  話說早前她上我家吃飯,看見我的冰箱,隨便說了一句:「你的冰箱跟我的一樣。」當時我也不以為意。

  昨晚我突然心血來潮,心想不會那麼巧吧?今天她上來我家吃午飯的時候我問她:「妳有沒有看錯?我的冰箱怎麼會跟妳的一樣?」

  「我天天對著它,怎麼會看錯呢?」她說。

  「那妳回去再給我看看妳的冰箱,看看是否屬於同一型號。」我說:「如果妳的冰箱真的跟我的一模一樣那就真的太神奇了,怎麼可能呢?就算今天我想買一個與妳的冰箱一模一樣的恐怕也找不到吧?世事哪有那麼巧?說出來也沒有人會相信呢!」

  世事卻真的就是有那麼巧,她回家後發來了冰箱門上的標籤,型號及參考年份完全一模一樣!

  「真的是完全一模一樣!太奇妙了!妳說,老天的安排是不是很神奇?我以前不是說過我們之間經常有些心靈相通的情況嗎?這冰箱正是最好的例子!這事情怎麼可能呢?所以我經常對妳說,這個房間似乎真是為我而『度身訂造』的,很多事情的發生都是冥冥中有所註定;例如舊業主不早不晚的說要交吉賣樓,偏偏在這個房間的上個租客剛搬走就提出來;這房間本來已經有人租了,偏偏業主不想等新租客要到九月才能入住而繼續放租,讓我遇上了;我一直擔心在新居電腦上網的問題,偏偏就在這個時候我那部有點毛病的舊電腦突然壞了,我被逼去找賣二手電腦的老李,結果不但解決了上網的問題,更換了一部更合心意的電腦,所有事情的發生都在時間上恰到好處,今天我那冰箱的問題更是神奇,居然跟妳的完全一模一樣,妳能不感嘆於老天的安排嗎?」

  經我詳細的解釋,她才恍然大悟,明白為什麼我會那麼緊張大家的冰箱相同的問題,她可是完全沒想過這些小事,要不然在第一眼看見我的冰箱早就驚呼出來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2/09/04 14:43:59 回覆
@淺雪...

我也沒想到會那麼巧合,她對這些小事情不會在意,要不然第一次看見那冰箱就會嚷出來,倒是我非常小心留意身邊發生的小事情,總覺得什麼事情都是上天安排好的。

淺雪
淺雪 2022/09/04 10:07:57 回覆

真係咁啱?難得.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