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 推動ESG實現綠色低碳|永達汽車

2022/09/05 04:12:52 網誌分類: 經濟
05 Sep
        作為一間負責任的上市企業,永達汽車一直致力將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ESG)元素在納入營運與管理之中,主動承擔更多相關企業責任,打造長期可持續成長的能力。永達最近更榮獲「ESG成就大獎二○二一二○二二」之「年度傑出ESG企業(上市公司)金獎」,努力備受外界肯定。

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成就大獎二○二一二○二二(大獎),由環境社會企業管治及基準學會(「The Institute of ESG and Benchmark」或簡稱「IESGB」)創立,並由亞洲金融科技師學會(IFTA)協辦。主要贊助商為恒生指數有限公司,ESG資料供應暨支援機構為香港品質保證局。頒獎典禮於上周二舉行,並正式公佈五個獎項類別中的三十一個得獎企業。得獎者來自各行各業,當中包括飲食業、製造業及金融業等,永達汽車亦榜上有名,在ESG方面獲得傑出成就。

有關獎項旨在表彰企業在實踐和推動ESG的敬業以及傑出表現,這亦是永達汽車長期發展核心價值的一部份。大獎的評審團隊主要從五個關鍵標準評核集團的表現,包括可持續發展策略、企業管治、社會和環境影響及實踐,以及整體披露和訊息傳達。

作為內地領先的全國性汽車經銷商集團之一,永達始終秉持「客戶為本,效益為先,開放共贏,長期主義」的經營理念,將責任視為企業發展之根本,並持續關注社會、經營效益和環境三者間的和諧關係。同時,永達將致力於成為內地領先的高端新能源汽車用戶全生態服務提供商,助力新能源產業的快速發展,探索實現更高水平、更高層次和更先進的新能源低碳發展模式,促進相關成果的集成應用和創新示範,為實現綠色低碳可持續發展的環境不斷努力。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