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小董 - 患白癜風的少女|輕鬆養生

2022/09/06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06 Sep
        疫情升溫壓力下,小董跟大家分享一件窩心事:幾個星期前,小麗由媽媽帶着來找小董,她身上皮膚明顯地「白化了」,即是中醫學上的「白癜風」之症。對於一個二十多歲女生來說,進入青春期,懂得扮靚,君子好逑之下,連身旁的媽媽也在為她着急說:「博士,我怕這些白蝕愈來愈大幅,知道有朋友曾患相同的病讓你治好了,便來找你……」那一天,我沒有聽到小妮子出一句聲音。

白癜風是慢性病,小董開了兩星期的藥給她。覆診這天,小麗單獨來見我,她讓小董把脈,開了藥方之後說:「醫師,我知道這個病要時間去醫治,但我媽媽做清潔工、爸爸只是一位大廈管理員,他們堅持要支付我的藥費,我告訴他們會獨自承擔卻被拒絕了……」現代的年輕人很少在他們身上見到孝感動天,小董並非說為父母慳錢就是孝順,而是她字裏行間、眼神聲線中完全表露出了知道雙親在工作上付出辛勞的那份不捨和憐愛!這幾句簡單的說話,直說到我心坎裏去,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多久沒試過窩心的感覺了?!謝謝你!小麗,妳讓小董再嚐人間溫暖,白癜風?無價交換!你的父母是小董的長期讀者,他倆看到今天的文章後,一定會以淚送飯!甜到入心哩!
查詢:2338-0616/2338-9090
中醫博士
小董
小董 - 患白癜風的少女|輕鬆養生
 小董 - 患白癜風的少女|輕鬆養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