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李珊珊 - 卡通片|珊珊來辭

2022/09/09 04:12:30 網誌分類: 生活
09 Sep
        曾經有一位前男友,留意着我看卡通片。因劇情關係,讓人開心得笑出來。而他忍不住走過來,摸摸我的頭,笑說:「你是真心喜歡看卡通片!」當時我沒有理會,只顧住追看下去。現在回想,他是難以理解?還是覺得不可思議?從來覺得對年齡設限,將是錯失不少樂趣的笨蛋。

近日接受醫生及好友建議,暫停手上的時間表,讓身體復原。養生方法之一,就是看卡通。而人們對「卡通片」、「漫畫」、「動畫」傻傻分不清,或者可說分得清的,只是詳細解釋又長又譖。如果窮追確切答案,日本網民提供的分析,絕對是零誤差。其實怎樣劃分也好,它在生活佔有的席位,是無可取代。

我是《Hunter X Hunter》獵人的忠實支持者,每逢置身不可抗逆的處境,便去重溫這齣動畫,已渡過無數次的跌宕。雖然不認識作者冨樫義博,然而內心很是感激。他的創作上至角色,下至場景,蘊含人生哲理,還要娛樂兼備,笑中有淚,淚中帶笑。特別感到脆弱時,它能助人找回信念。

《我們這一家》亦編排在入睡時觀看,事關主角花師奶,角色設定像極我家姨姨,而我亦不知道何時,成了她的花帶柑。近期管束甚嚴格,為瑣碎事頻頻起火。因此看着花家每集逸事,不但有共鳴,還有時歡樂,有時語塞,有時感動。

《齊木楠雄的災難》曾在ViuTV播出第一季,配音組非常出色,讓爆笑程度倍增。原來早有第二、三季及「再啟動」版,電視台有沒有打算原班人馬,再配粵語在深夜播出?多希望能夠實現。

看卡通片不限年齡的,它帶來歡笑、娛樂,是心靈的補給站。你們也有屬於自己的卡通片嗎?
李珊珊
李珊珊 - 卡通片|珊珊來辭
 李珊珊 - 卡通片|珊珊來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