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l paint施工最需要注意什麼?

2022/09/09 11:20:55 網誌分類: 生活
09 Sep

oil paint油漆是裝潢中非常常見的項目,甚至業內有一種說法,“三分之一的木工是油漆的七分之一”。 塗裝科技在裝潢中的地位至關重要。

oil paint油漆工藝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清漆施工工藝,另一種是混合色油漆施工工藝。

1.清漆施工工藝清潔木材表面 → 用砂紙打磨 → 弄濕粉末 → 用砂紙打磨 → 滿刮第一層膩子,用砂紙打磨 → 第二層膩子刮滿,用細砂紙打磨 → 刷油彩 → 刷第一層清漆 → 找到顏色,補充膩子,用細砂紙打磨 → 刷第二層清漆,並用細砂紙打磨 → 刷第三層清漆並拋光 → 用水砂紙、蠟和拋光劑進行拋光。

2.混合色漆施工工藝首先,清除基層表面的灰塵,然後修補基層 → 用磨砂紙抹平基層 → 油漆在結處剝落 → 底漆和膩子 → 塗幹油 → 第一次完全塗抹膩子 → 磨光 → 刷底漆 → 乾燥並硬化底漆 → 刷面層 → 再次修補膩子 → 打磨並擦拭第三層面漆,刷第二層漆 → 磨光 → 打磨第三層面漆 → 拋光和打蠟。

今天向您介紹的家裝塗料施工工藝介紹。 我希望我們的知識能對那些準備裝修的人有所幫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