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油畫-3D列印的油畫可以取代寫實油畫嗎?

2022/09/09 11:28:48 網誌分類: 生活
09 Sep

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油畫逐漸進入公眾的視野。 當人們接觸到這些話題時,經常會問很多關於油畫的問題。 問題1:“相機科技這麼好,現在有了3D油畫列印科技,取代現實油畫不容易嗎?” 問題2:“如果你能花幾千元買一幅3D列印油畫高仿限量版名畫,為什麼要買不那麼精緻的寫實畫?” 我們需要考慮幾個常識問題。 欣賞一幅畫的樂趣是什麼?

繪畫有影像的傳播,在這方面,也有複製品,這是我們認識到的。 畢竟,這是複製品! 如果影像變形了,你怎麼敢說它是複製品。 影像是否足够準確? 如果你讀了一篇文章,你是否僅僅通過欣賞影像描述就獲得了樂趣? 顯然不是。 文章中對環境的細膩描述和介紹、一系列的文字、邏輯梳理和敘事節奏都能帶來愉悅。 你欣賞油畫僅僅依靠它的形象嗎?

顯然不是。 油畫的質感和色彩層次帶來的微妙感覺也可以用來輔助油畫欣賞。 正如我們常說的,一件好的藝術品有自己的工藝,這就是為什麼藝術家必須接受嚴格的基本技能和創造性訓練。 如果買一份拷貝,也許你能欣賞的美只能由荧幕上的影像來承載,因為3D油畫噴繪拷貝根本沒有那麼細膩和節奏感,也沒有豐富的色彩變化。

囙此,當你欣賞有限的複製品時,你將失去很多欣賞繪畫的樂趣。 油畫是用調色油畫的,大家都很清楚。 我們為什麼要使用爽膚油? 為什麼我們不能用水? 因為我沒有換水? 因為油畫中不同種類的配色油具有不同的稀釋和連接油畫的功能,它們可以產生不同的紋理和不同的連接關係。 就像文章中的形容詞、連詞、修飾語和其他詞一樣,它們在文章中起著重要作用。 這是典型的藝術家手繪油畫。 從上面模糊的照片中,你可以看到豐富的油畫筆觸和微妙的現實和空虛。 這個原因再明顯不過了。

高度仿製的iPhone與原始版本無法相比。 有了這樣先進的科技,很難用科技複製科技。 用科技複製表達情感的油畫很容易嗎? 此外,畫家的情感表達應該如何放置?

這是一幅高度模仿的油畫風景畫。 我們只能說它和古典油畫一樣,只是外框有點像。 只有從圖片黑暗部分的顏色,我們才能看到它已經倒塌。 黑暗部分的顏色是一團死黑。 既沒有細膩的油畫語言,也沒有豐富的色彩變化。 此外,繪畫表達情感,傳達情感。 當然,這種情緒也被篩選。

20世紀達達畫派之後,有“人人都是藝術家”,但不是每個人都是畫家,更不用說“每個人都在架子上”。 因為即使你有情感,沒有繪畫技巧,你也不能成為一名畫家。 然後我們不禁要問,“既然高仿限量版油畫複製品如此之低,它們主要用於懸掛在哪裡?” 至於經典油畫的複製品數量有限,如果飯店合適,炫目、高端、典雅,而且居民是流動的,居民無需長時間欣賞和識別。

如果我選擇一張照片掛在家裡,我永遠不會買一張照片印油畫在家裡掛。 原因很簡單:太便宜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