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前途

2022/09/09 20:46:15 網誌分類: 時事
09 Sep



新聞報道英國女王伊利沙伯二世於9月8日安詳離世。女王的逝世,英國全國上下悲痛,多國元首也表示慰問。消息來得突然,因為較早時,新聞才報導英女皇委任卓慧思成為新的英國女首相。

女王駕崩,新王即時繼位,新王就是英女皇的兒子查理斯,他成為了查理斯三世。

在社交群組中,也有談及英女王駕崩的新聞,其中一位朋友更作出以下預言,謹此和大家分享一下。

群組中的朋友預言,在2047年或之前,首先,澳大利亞和加拿大將脫離英聯邦成為共和國。第二,蘇格蘭將會獨立。第三北愛爾蘭將與愛爾蘭統一。從此,「大不列顛 Great Britain」將會消失,成為「小不列顛 Little Britain」。

預言會否成真,大家拭目以待。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2/09/10 09:58:26 回覆

RIP.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

拾月
拾月 2024/03/02

不知道在哪裏可以找到第一集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