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记者在枪击事件报道中哽咽落泪 警告观众情况 “极其危险”

2022/09/09 22:33: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9 Sep

美国记者在枪击事件报道中哽咽落泪  警告观众情况 “极其危险”

海外网 2022-09-09 09:43:51

微信截图_20220909094436.png

美国记者乔伊斯·彼得森在枪击事件报道中哽咽落泪(视频画面截图)

       海外网9月9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9月8日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孟菲斯分部一名记者在报道了一连串枪击事件后情绪激动,她一度哽咽落泪,警告观众当地情况 “极其危险”,并称 “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周”。

       田纳西州孟菲斯市7日发生连环枪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3人受伤。记者乔伊斯·彼得森当天报道枪击案情况时,枪手仍然在逃。乔伊斯在直播中哽咽着警告观众们躲在合适的地方,“待在室内,给你关心的人打电话、发短信,告诉他们待在屋里。这不是开玩笑,现在的情况极其危险。”

       乔伊斯一边流泪一边说:“孟菲斯这座城市现在很疲惫。经历了早前的绑架谋杀事件,以及今年发生的其它犯罪事件,现在的情况让人感到很困难。” 她还补充称这是一个 “令人十分伤脑筋的夜晚”,也是 “非常艰难的一周”。

       除了乔伊斯,孟菲斯警察局长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 “对孟菲斯市来说,这是可怕的一周。” 除了7日发生的枪击事件,孟菲斯市一名亿万富翁的孙女弗莱彻近日在外出跑步时被绑架,随后被确认遇害。(海外网 张霓)

责编:张霓、刘强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0909/c3541093-3248346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