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1122
wing1122
wing1122

英國留學生最好考的證書

2022/09/10 13:09:25 網誌分類: 生活
10 Sep

英國的教育實力非常强大。 如果學生出國留學,他們可以拿到更多的證書,這對以後找工作非常有用。 英國學生最好的證書是什麼? 讓我給你解釋一下! 英國學生的最佳證書是什麼

1、ACCA(特許註冊會計師協會)ACCA是大學生或雇員在金融、金融和管理領域取得成功的必要證書。 英國許多學校已經與ACCA合作,可以申請豁免科目,但豁免科目的具體數量將根據課程和結果進行審查。 合作大學:謝菲爾德哈萊姆大學、倫敦南岸大學、納皮爾大學、哈德斯菲爾德大學、格拉斯哥大學、赫爾大學、伯明罕大學等。

2、CFA(特許金融分析師)CFA是國際金融領域的專業組織之一。 它負責在世界各地主辦CFA(特許金融分析師)和CIPM(翻譯為投資績效衡量證書)考試課程,發佈投資行業的研究成果,開展職業發展項目,並製定自願、基於道德的專業和投資績效報告標準。 CFA候選人只需完成三個階段的CFA考試,積累至少四年的投資決策經驗,並遵守CFA的道德規範即可獲得CFA資格。 推薦認證機構:萊斯特大學、斯特林大學、埃克塞特大學、蘭開斯特大學、華威大學等。

3、英國人力資源協會(CIPD)是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和開發的專業人士的組織。 CIPD認證的人力資源碩士課程代表了人力資源管理和開發領域的最高水准。 在英國和英聯邦,CIPD的作用顯而易見。 基本上,CIPD是大型企業重要人員職位的必要要求。 事實上,CIPD在香港、澳門、臺灣和大陸的一些外國企業中也得到了高度認可,在一些諮詢公司中也很受歡迎。

4. 認證學校:紐卡斯爾大學、薩里大學、蘭開斯特大學、倫敦國王學院(畢業後可申請CIPD會員資格)、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畢業時可獲得CIPD會員身份)等, 是世界上最權威的專業行銷組織之一。 在英聯邦國家和地區,CIM認證是進入行銷領域的一塊强大的踏脚石。 CIM的權威性使教學課程認證作為衡量名額成為一個很好的選擇。 推薦認可機构:曼徹斯特大學、阿斯頓大學、蘭開斯特大學、斯特拉斯克萊德大學、克蘭菲爾德大學、開放大學、斯塔福德郡大學、蒂賽德大學等。

5、英國皇家建築師協會(RIBA)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於1834年以英國建築師協會的名義成立。 它於1837年獲得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的資格,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過30000名成員。 與美國建築師協會(AIA)一起,它被稱為世界上最著名的兩位建築師。 RIBA認證非常權威,也是英國建築設計的重要資質之一。土木工程、建築、交通規劃等專業的學生在英國就業機會相對較多,囙此這份證書也很有價值。 英國一些大學的碩士課程安排與皇家建築師資格考試有關。 學生們正在準備建築師資格考試,同時學習研究生課程。 認可學校:紐卡斯爾大學、謝菲爾德大學、加的夫大學、利物浦大學等。

6.皇家特許量測師學會是皇家特許測量員學會,是世界上廣泛認可的專業機构。 其專業領域涵蓋17個不同行業,包括土地、物業、建築、專案管理和環境。 RICS在國內外的認可度越來越高,囙此英國擁有RICS認證的學校將為他們設定課程,為學生鋪平道路。 認可機构:謝菲爾德哈斯勒姆大學、亞伯丁大學、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赫裏瓦特大學等。

7.CII特許保險學院CII(特許保險學院)是英國保險業的專業教育集團。 該協會組織的CII考試享有很高的專業聲譽。 現時,你也可以在中國參加CII考試,但費用昂貴。 CII在中國的認可也是有保證的。 擁有CII認證的學校可以申請某些科目的豁免。 具體豁免取決於CII對申請人和學校的評估。

認證學校:肯特大學、赫裡奧特·瓦特大學等。

以上是英國學生最佳證書的所有內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