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職業技能等級證書印刷,應該長什麼樣?

2022/09/10 13:13:27 網誌分類: 生活
10 Sep

職業技能等級證書是指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備案的用人單位和社會培訓評估機構(以下簡稱評估機構)出具的,用於評估備案職業(工種)內勞動者職業技能的證書。 證書由評估機構獨立印製和頒發,政府部門不參與監督。 證書印刷1.證書應包括以下內容:證書名稱、證書機构、評估機構名稱、簽發日期、名稱、證書類型、證書編號、職業名稱、工作類型/職業方向、職業技能水准、證書編號,以及持有人的照片, 二維碼和證書資訊查詢網站評估機構可根據實際情況在證書中添加省(自治區、直轄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的證書

2.證書名稱統一使用“職業技能等級證書”

3.評估機構名稱與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備案的機构(含分支機搆)名稱一致

4.證書內容可中英文翻譯,確保翻譯規範準確。 證書印刷應符合國家有關印刷品印刷標準和要求。 建議使用A4紙張尺寸(210mm×297mm)和單頁表格。證書填寫以宋體填寫表格,四個小尺寸,不包括“工作/職業方向類型”填寫“-”後的“工作/事業方向類型”不能為空。

填寫“職業技能級別”“中文編號+等級/等級名稱”,如“一級/高級技師”證書照片 粘貼或列印本人在過去六個月內的一英寸彩色白色背景照片。證書中填寫的職業、工作類型/職業方向和級別應與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存檔和發佈的資訊一致。 證書印章證書上應加蓋“評估機構名稱”或“評估機構的名稱+職業技能水准鑒定專用章”的印章。
 評估機構下屬分支機搆出具的證明加蓋評估機構印章,並加蓋“分支機搆名稱”或“分支機搆名+職業技能等級鑒定專用章”備案。 其中,評估機構印章在左側,分支機搆印章在右側。 見“參攷樣式(二)”。 證書照片可加蓋評估機構鋼印或分公司鋼印,鋼印樣式和內容應與印章一致。 用人單位(含分支機搆)印章可作為機构人事勞動保障部門代表印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