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畢業證書遺失了怎麼辦? 可以補辦嗎?

2022/09/10 13:22:21 網誌分類: 生活
10 Sep

畢業證書是證明我們教育背景的證書。

畢業證書與我們的工作和生活息息相關。

我們的畢業證書用於入學/晋昇、職稱評估、考試、考試、編輯、研究生入學考試、公開考試和結算。

然而,許多人不重視自己的畢業證書,導致畢業證書遺失。 那麼,如果我丟了文憑怎麼辦? 我可以補發畢業證書嗎? 如果畢業證書遺失,則不能補發原件。 根據國家規定,高校畢業生在畢業證遺失後,可以申請補發畢業證。 畢業證書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統一頒發,與畢業證書具有同等效力。 此外,每人只能補發一次畢業證書,如果再次遺失,將不會補發。

完成畢業證書的過程如下:

1.準備補發所需的資料:身份證、藍底電子寸照、學信學術線上驗證報告。學生身份驗證報告。 如果不是由代理人辦理,代理人需要攜帶身份證原件、影本和委託書。 委託書需由委託人書面。

2.提交更換申請:將上述準備好的資料帶到學校申請更換申請。 學校收到資料後會進行稽核,

3.填寫表格:稽核通過後,現場填寫《畢業生補發畢業證書登記錶》,然後交給相關責任教師。

4. 教育廳稽核:招生就業辦公室學籍管理科將這些資料提交省教育廳稽核。

5.準備畢業證書:考試合格後準備畢業證書,學院蓋章,然後上報學信。

6.領取畢業證書:通知申請人領取畢業證書。 畢業證書非常重要,無論是全日制還是成人教育,只要是國家認可的學位,都可以補充。

請快點處理! 如果您仍然不理解,您可以在下麵留言或諮詢我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