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ket Boys 羽球少年團觀後感

2022/09/10 21:22:08 網誌分類: 影視
10 Sep



你是否喜歡羽毛球這種運動? 一個熱愛羽毛球的朋友向筆者推介了在NETFLIX 播放的「Racket Boys」。

這套韓劇的獨特之處是基本演員都是十多歲的青少年男女,沒有甚麼出名的演員參與。故事講述的是這群年輕學生接受訓練、比賽、與家庭、隊友、教練之間發生的事情。裡頭沒有驚天地、泣鬼神的陰謀詭計, 沒有甚麼動作打鬥,有的是純真的初戀故事,運動比賽的場面。

然而,看到年青運動員的努力,可以激發我們這班成年人的上進心,勉勵自己雖然遇到挫折,也應該想辦法去解決困難,面對挑戰,果敢地面對新一天。

讀者們,如果你們想看愛情故事、古代俠侶故事以外的劇集,可以試試看看這些年青人對夢想追求的劇集,也許,你會從中得到一些新啟發。又或者,看到別人努力做運動,見賢思齊,我們這些繁忙的打工一族也許會想模仿一下演員,參與體育活動,

疫情持續,希望讀者們每天都鍛鍊一下身體,增強自己的抗疫能力。祝身體健康!

評分 : 4.5 分 (最高5 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

拾月
拾月 2024/03/02

不知道在哪裏可以找到第一集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