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 黑吃黑|好好過日子

2022/09/15 04:12:09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電訊騙案層出不窮,雖然手法老套,但上當受騙者不斷,被騙金額也大得驚人。自從有港人被賣豬仔到柬埔寨和緬甸,被詐騙集團強逼行騙的新聞報出之後,這個行業更加顯得龐大而兇殘,並且「求才若渴」,大量需要從業員。似乎無法無天,無人可管。

但想不到的竟然是聽起來如此犀利的詐騙集團,也會上當受騙。

內地公安的反詐騙中心前些天公佈破獲了一個專門詐騙電訊詐騙集團的詐騙集團,這條消息讀起來是不是有點像繞口令?

根據安徽碭山縣的公安局公佈,他們破獲了一個專門靠勒索國際電訊詐騙集團的團夥,這個團夥作案手法是先讓電訊騙子以為有魚上釣,然後在周旋的時候摸清對方路數和底細,捉到了痛腳,就調過頭來敲詐勒索,威脅要去舉報。他們知道即使敲詐勒索,對方也不敢報案,反而有把柄和痛腳揑在手裏,對方啞巴吃黃蓮,只有乘乘就範。

如此黑吃黑,每次得手的收穫由幾十萬到上百萬人民幣,無本生意,利潤相當可觀。警方破案之後,被捕騙子交代了作案過程,說就是看死了電訊騙子們不敢報警,才予取予攜。

這也真叫「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本來那些國際電訊騙子行騙起來如入無人之境,一旦捉到個受害者便任由宰割,料不到強中還有強中手,自己也會上當受騙成了受害人。內地公安其實可以在這些人裏發掘高手,讓他們戴罪立功,用他們的本事對付猖獗的國際電訊詐騙集團——事實證明,這些安徽騙徒比境外同行技高一籌——邪門對邪門,詐騙鬥詐騙,打擊效果必然更佳。
李純恩
李純恩 - 黑吃黑|好好過日子
 李純恩 - 黑吃黑|好好過日子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