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華
曾智華
曾智華

曾智華 - 魅力驚人|祿祿無窮

2022/09/15 04:12:58 網誌分類: 生活
15 Sep
        誰個魅力驚人?當然是「事頭婆」!請看這幾天全球鋪天蓋地的報道:讚美與思念,大家一同爆發過去七十年對她的敬愛及感謝。

世界絕冇完美的人,更冇完美的政治領袖。但若由一至一百去評分,相信,全世界,不分國籍膚色,都會畀英女皇九十九分,甚至爆燈滿分!

睿智、雍容、優雅、品味、風度……所有正面的形容詞,基本都可用在英女皇身上。

香港人,雖云回歸中國二十五年,大家仍念念不忘「事頭婆的年代」,故願意在烈日下,排三、四小時,到英國領事館向佢獻花、致敬。

當日,一幅幅花海照片,真的震撼人心。

老友「大狀S」辦公室,望正英國領事館,於是,拍下多張花海照片傳來:「碌Sir,百分百自發,絕冇任何人為催谷造勢!」

從照片中,揾到幅一位中年人在花海中用風笛吹奏哀樂照片,隨手上載社交平台「Luke Sir 曾智華」。

講都唔信,五小時已吸五千Like,半日破萬!反應從未如此猛烈過。可見,女皇的離開及這幅默默的吹奏(見圖)何等令人有所觸動。

英女皇下周一舉行國喪,之後,大英帝國將邁向新的一頁,究竟,將會如何?

英女皇,在過去七十年,為英國解決了無數重大難題,不少會導致帝國分裂;佢一離開,定海神針失去,誰也不知英國前途會如何!
曾智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