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有禮送

2008/06/17 17:20:4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7 Jun


投票活動將選出「我最喜愛的博客獎」,請於下列100篇入圍作品中剔
選10篇您最喜愛的作品,得票最高者將獲得該獎項;而凡投過票的
會員,便可參加抽獎,贏取獎品包。

詳情請登入投票網頁。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08/07/09 01:03:44 回覆
楊雪兄的「文人相輕」一詞似乎言重了。
2008/07/07 21:20:45 回覆
係xD
依家開左個頭 可以繼續傾計xD`
2008/07/06 11:13:51 回覆

同意呀,

貓  係 帶頭吹水 嗰個. 仲搞到 大家 輕鬆晒, 輸錢都輸得 開心, 哈哈.

 

2008/07/05 20:42:01 回覆
MiuMiu,
她只是把網友Gary的說話引用啊=)*
希望你不要怪她。
2008/07/04 16:06:05 回覆

牛腩貓咪你好:你太理想了,這畢徑是網絡,不是股民與陸Sir的專用財經平台。你說有人吹水,那吹水的標準又怎麼定議呢?向Sir問候一聲,道一聲謝,算不算吹水呢?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08/07/03 22:34:39 回覆
忘記了我是誰
2008/7/3 下午 10:18:51
網誌分類: 寫作

     今年的「精彩一客」得獎名單已經公佈,在恭賀得獎者之餘,我心情很灰。這是我的第二次失落。

     去年初,《頭條網》頒給我「最具文學性」博客的獎狀,使得得意忘形,還在接受該網站的訪問時,發表了一番不知天高地厚的「針砭時弊」的言論。現在看來,我當時實在太糊塗。因為我已經忘記了我是誰!所以,在去年的「精彩一客」比賽中,我對自己獨佔鰲頭充滿了不切實際的過高希望。結果是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今年,我將女兒的《你是花兒嗎》在我的博客中發表,結果,女兒的文章入選「一百」,而我落選了。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寫作水準和女兒差不多!她今年入選「一百」,也去年入選「一百」。現在,我終於從夢想回到了現實:我應該重新回到我自己的座標。我不能繼續忘記我是誰!

       從夢想回到現實之後,我會繼續以筆為劍的宗旨,繼續在博客中發表我的文章,但是,我不會像從前那樣的做我的文學夢、作家夢了。因為那是好高騖遠。而現實不是畫餅充饑;不是望梅止渴。從前,我希望通過博客的鍛練而實現出書的夢想。可是,現實告訴我:文人相輕。還有一點:即使有人看好自己的文章,但是看好自己的人也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瓊瑤。現實畢竟是生活和政治、宗教等等諸多因素的綜合,文學祗是品功夫茶時的茶點而已。

     《頭條網》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它曾經使我失去了自己,而如今,它又使我清醒過來,知道了我是誰!在文學的領地,我祗是門外漢而已。去年,我在失落後在博客中寫道「我哭了」,可是,今年,在第二次失落後,我想來一次「滄海一聲笑」,「笑天下可笑之事」。因為,我希望成為「大腹能容」的人!

2008/06/27 13:47:26 回覆

BlogCity打雜姐姐/哥哥,

有網友在"陸羽仁"留言如下: 

gary  2008/6/27 下午 12:29:21 

各位大大可否不要當這裏是吹水 chat room 甚至係 MSN 呀, 各位大大都有開了自己的 blog, 又有MSN, 傾閒計可以稍栘玉步嗎?

好多時, 全版都係純吹水, 你一句一個 post, 佢答半句又一個 post.

有人問問題….. 轉頭已被吹水 post 淹沒. 陸 SIR 或其他有心人想找回問題解答都很困難. 長此下去, 留言版的可讀性將會降低

 

個人提議: 

為了方便和照顧大家, 可否在網內, 分開為"陸sir答問區"和"談天區". 這樣分流, 可以使陸sir容易看到問題, 方便他回應. 而且, 只有與趣看回應的網友, 可以專心看回應. 而談天的網友, 沒有阻礙其他人.

或者

只要加入搜尋功能:可搜尋用戶名及內容.如只須搜尋"陸sir"就會睇到所有問陸sir的問題. 

謝謝!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