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 關繼威|影迷情琛

2022/09/16 04:12:05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荷里活每年一度的電影盛事,當然首推迪士尼影業的D23 Expo。每年迪士尼影業必會大鑼大鼓宣佈來年的影視作品計劃。

不過,在多日以來,有關D23的宣傳活動和花邊新聞以外,唯獨有一張相片的出現,卻大大感動了一眾經典電影的擁躉,看得內心沸騰,昔日的集體回憶頓時湧上腦海。說的就是那張夏里遜福和關繼威濶別三十八年的合照。

夏里遜福和關繼威,結緣於三十八年前的《魔域奇兵》,當年的鍾斯博士和小拍檔「Short-Round」在電影裏擦出了難忘的火花。電影票房空前成功,也令關繼威成為了荷里活最搶手的童星,繼《魔》片後,更參演了另一部賣座電影《小靈精》,風頭一時無兩,對許多八十年代成長的觀眾而言,關繼威的機靈,活潑和敏捷身手都曾令大家印象難忘。

不過,踏入九十年代,關突然之間又在電影圈聲沉影寂,香港觀眾再一次看到他的演出,已經是二○○二年,鄭伊健和張栢芝合演的《無限復活》,關在片中,表現風采依然,可是該片之後,關又一次下落不明。

多年來,其實有不少影迷一直打聽關繼威的消息,據說關其實從沒離開過電影界,只是退居幕後,擔當武指和替身工作,作品包括《變種特攻》和《最後一強》等等。

直到去年,關繼威突然重出江湖,在《奇異女俠玩救宇宙》裏跟楊紫瓊縱橫多重宇宙的夫妻,電影上映以來,創下出人意表的票房佳績,關再次成為荷里活的新寵兒,片約不絕,最新的作品包括在漫威劇集《洛基》第二季中擔當要角。大器晚成的關繼威,已經作好準備,再一次在荷里活大展拳腳,發熱發亮!
葉念琛
葉念琛 - 關繼威|影迷情琛
 葉念琛 - 關繼威|影迷情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