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 「北都」新盤短期再掀起戰幔|樓聲隨筆

2022/09/16 04:12:06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疫情持續反覆,本港銀行於季內有加息壓力,令樓市買賣氣氛亦淡靜起來,整體樓宇交投量都見減少,疫市下發展商推盤更見審慎。日前港島豪盤率先搶攻,啟德新盤更限量加推應市,剛於昨日更有天水圍細價新盤急速突擊搶灘,每呎開價約1.41萬,最低入場價約496萬。由於開價極具競爭力,料可取得不俗銷情。另一個位於粉嶺的細價盤亦部署今日開價出擊,由於該盤首期開售賣個滿堂紅,料一經推出將可取得不俗反應,預期「北都」上述兩盤將成為市場新焦點。

「受疫情反覆升溫影響,加上本港銀行於季內有加息壓力,令整體樓宇買賣大幅回軟,特別是二手樓市場更表現下滑。不過,發展商卻未有受疫情及加息等因素影響,按照原定計劃作出推盤步伐,除了港島豪宅新盤率先搶攻外,啟德新盤更採取限量加推策略,至於『北都』兩盤最為矚目,昨日天水圍細價新盤率先突擊搶灘,每呎開價約1.41萬,最低入場價約496萬。由於該盤主打細價樓,亦是市場最受追捧的戶型,由於該盤對上1期銷情理想,料可取得不俗反應。至於另一個位於粉嶺新盤,該盤昨日剛上樓書並計劃今日開價,由於同樣主打細價樓,加上該盤首期於月前開售賣個滿堂紅,故應可取得理想反應。」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縱使市況慢熱,亦無阻礙發展商推盤動力,雖然啟德新盤表現一般,惟新盤細價樓市場卻仍有支持力,預期「北都」兩盤應可引發新一輪推盤動力。

事實上,踏入9月份以來,各大新盤都陸續魚貫登場,繼啟德新盤推出應市及隨即限量加推後,港島豪宅盤亦加入推售行列,至於最為矚目的為「北都」兩盤,預期又可掀起新一輪動力。
張日強
張日強 - 「北都」新盤短期再掀起戰幔|樓聲隨筆
 張日強 - 「北都」新盤短期再掀起戰幔|樓聲隨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