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山頂美饌|甘美人生

2022/09/16 04:12:42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九月,天氣依然酷熱,幸而濕度稍降,秋意隱現,此時最宜上山頂閒逛一圈,看浪漫的晚霞,與他吃一頓獨光晚餐。

37 Steakhouse & Bar是我愛去的日式扒房,裝潢典雅,坐得舒適,選一個靠窗的位置,居高臨下,飽覽維港的萬家燈火。美景當前,呷一杯色彩豐富的特飲,心情舒暢,前菜是醃漬海帶油甘魚配魚子醬及芝麻柚子汁,清新口味,打開胃納。味噌龍蝦濃湯,馥郁濃厚,每一啖嚐盡龍蝦鮮甜,含昆布和鰹魚味噌,很日本umami,每次來必點。

北海道帶子白酒意大利飯配魚子醬及巴馬火腿脆片,魚子醬的鹹香放大了巴馬火腿脆片的甘甜芳香,而帶子與飯,一清一濃,白酒增添醉人之餘韻。主菜是鮮嫩肉質的安格斯西冷牛扒,經西班牙國寶級烤爐Josper Grill輕烤,肉嫩汁,脂香四溢,是本地少見的烤肉逸品。另一主菜是香烤魚柳配清酒蜆肉牛油汁,脆薄魚皮滲滿蜆的甜、牛油的脂香,還有清酒的花香。吃甜品之時,夜風不熱不涼,不想餐廳打烊,人也不想下山。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