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人生的真實面貌

2022/09/18 12:16:03 網誌分類: 宗教
18 Sep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人生的真實面貌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師姐在處理幾件業障與相關問題後的感應與分享:
 
(1)104七月曾請示過冬天或是濕氣重時,我的脊椎痛會發作,讓我痛苦不已。請示結果是:在前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打業主菩薩,需誠心持誦經文各65遍,解冤釋結。
 
(2)做了個夢,夢到四個景像:
 
1.夢到小女兒的整張臉都透青光,當時以為女兒是不是被外靈干擾了?才有此影像。
 
2.夢到有小白狗一直追著我要咬我,我們一直在旋轉糾纏著,我一邊念阿彌陀佛後發現狗兒消失不見了。
 
3.在一張很舊的報紙上,看到之前認識但不熟的同事及陌生人的名字,共有十幾個的名單。
 
4.夢到自己在浴室裡準備如廁,卻見到一位很漂亮幹練的女子向我走來,發現她不是人啊!就突然醒來了。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