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讓工作、愛情、健康都順利的秘訣

2022/09/18 12:18:48 網誌分類: 宗教
18 Sep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讓工作、愛情、健康都順利的秘訣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三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近兩個月在工作上,幾乎每天都會受點小傷,踢傷刮傷割傷已成了家常便飯,直屬主管也幾乎天天將負面情緒發洩在我的身上,要是以前的我一定覺得苦不堪言、度日如年,或許還會天天以淚洗面,甚至想要辭職。但是現在的我,每當遇到這些事,腦海裡頭總是馬上想起牟尼精舍蔡師兄常說的:「沒有關係!沒有關係!」這句話是在請示現場聽見蔡師兄對其他請示者說的安慰話語,當時覺得這句話聽起來很溫暖,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已經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每當遇到困難或挫折時,蔡師兄的音容笑貌和那一句;「沒有關係!沒有關係!」就會自然的響起,陪伴我度過每一個挫折和低潮。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