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之旅

2022/09/18 12:46:37 網誌分類: 生活
18 Sep

好朋友,到了英倫,告訴我一些經歷。哈哈,在這說說,也挺有意思啊!

轉機過程,聽起來有點兒像電影片段。她搭國泰航空從香港到法蘭克福,再由法蘭克福轉乘英國航空到英國。在法蘭克福,過海關的時候,她必須把隨身行李和背包一一打開,讓職員檢查。她說,女乘客當中有不少要把外套,鞋子通通脫下,接受檢查。她相對是幸運的,不需要脫下鞋子,但也要被女關員觸摸全身,確保她身上沒有違禁品。

在候機室,等候大概兩個小時,她和同機的其他乘客搭了車子,被送到停機坪,然後要步上十多級樓梯,才可以進機入機艙。她說,過往乘搭直航,都是直接由登機閘登記。這一趟,要拉著隨身行李和背著背包走樓梯,挺費勁。

抵達英國,出海關,就非常順利。她說,她無論從任何角度看自己,都是優雅的淑女。在法蘭克福被女關員,這樣對待,有損她的尊嚴。

疫情下,我很久沒有出外旅遊。但印象中,香港的過境程序,都是很重視旅客的尊嚴,不會隨便觸摸她們的身體啊!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22/09/22 10:23:01 回覆

對呀!

謝謝淺雪。

淺雪
淺雪 2022/09/18 14:23:38 回覆

{#icons_girl1}咁既感覺真是唔係幾好,,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