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 心中有鬼才見鬼|好好過日子

2022/09/19 04:12:05 網誌分類: 生活
19 Sep
        英國皇室人員走出白金漢宮,跟圍在街上來悼念英女皇的國民打招呼,哈里王子的老婆梅根走到人群前跟人握手,結果被人拒絕,一個女人側過頭去裝作看不見,另一個女人就是不肯把手伸出來,場面十分尷尬,成了熱門花邊新聞。

網上評論多數支持那兩個不把手伸出來的女人,但也有人大罵她們種族歧視,說英國真是一個種族歧視的國家,看來這樣罵法的,大概也不是英國人。

不肯跟一個人握手,原因有很多,譬如討厭一個人,那就管不得她是甚麼種族,都會用實際行動表達出來。

那兩個不肯跟梅根握手的英國女人,可能只是討厭這個荷里活小明星,曾搞得皇室連爆醜聞,她們心痛當時年邁的女皇,還要為這種小家敗氣的女人費神,所以對她伸出來的手視而不見,以示厭惡。在那一刻,她們或許根本沒有想到梅根的膚色,想到梅根膚色的,反倒是罵她們種族歧視的人,那麼到底誰心存種族歧視的意識也就很明顯了。心中無鬼,就不會處處見鬼,那些動不動就指責人家歧視這個、歧視那個的人,其實就是心存各種歧視的人。

如果梅根是個白人,這些人一定不會說那兩個英國女人不肯伸手相握是種族歧視,那就說明在他們心目中,只有黑人才會被歧視,實際上,他們已經歧視黑人了。

報載英皇查理斯三世已經簽署了文件,確認哈里與梅根所生的一對子女為「王子」和「公主」,但沒有加上「殿下」的稱號。為此,曾經聲明要跟皇家脫離關係的梅根大吵大鬧,一定要爭回名份。這樣的女人是應該遭鄙視的,這也跟她的膚色是黑是白沒有關係的。
李純恩
李純恩 - 心中有鬼才見鬼|好好過日子
 李純恩 - 心中有鬼才見鬼|好好過日子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