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 上海加快智能網聯汽車發展|永達汽車

2022/09/19 04:12:53 網誌分類: 經濟
19 Sep
        內地汽車市場得益於疫情緩解後的消費釋放、購置稅政策和地方政策的持續支撐,以及廠商促銷力度的加大,乘用車產銷亦持續向好。乘聯會公佈八月份乘用車產銷數量分別達二百一十二萬輛及一百八十七萬輛,按年分別增加百分之四十一點九及百分之二十八點九,並預期九月至十二月亦會維持按年增長。而新能源汽車表現方面,八月零售銷量約五十三萬輛,按年增長一點一倍,滲透率為百分之二十八點三,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十一個百分點。

有鑑於智能網聯已成為新能源汽車的標配,上海市政府近日印發了最新的《上海市加快智能網聯汽車創新發展實施方案》,以推動智能網聯汽車創新發展,並明確表示,目標在二○二五年初步建成內地領先的智能網聯汽車路網設施,通過開發突破性前瞻技術,提升智能化終端,並推動跨領域合作發展市場主體,以及在現有開放區域建設規模化試點,從而打造出智能、高效、安全的智能網聯汽車應用場景,將產業規模擴大至五千億元人民幣。

事實上,上海目前擁有豐厚的資源和實力,很多零部件企業、智能技術公司以至整車品牌研發公司亦相繼進駐,加上終端需求持續推動當地新能源汽車市場的發展,相信上海成為全球新能源汽車供應鏈的重要城市亦指日可待。

為把握新能源汽車的高速增長機遇期,汽車代理商亦積極配合傳統品牌在新能源汽車新零售模式的轉型和探索,大力拓展了熱門新能源品牌的授權。除此之外,為因應新勢代買家的消費模式的改變,數碼化客戶營運和新媒體營運等方面的配套也是汽車代理必爭的領域,都推動着行業的升級和改變。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