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媒:为换取裸照帮助女被告,美一联邦检察官被停职

2022/09/19 22:55:22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19 Sep

美媒:为换取裸照帮助女被告,美一联邦检察官被停职

-2022-09/1915: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林泽宇

       【环球网报道】据美联社18日报道,美国一名联邦检察官被曝答应帮助一名女性被告以换取其裸体照片,肯塔基州最高法院于当地时间16日将该名检察官停职。

美联社:肯塔基州法院停职一名索要裸照的检察官

法庭上的罗尼·戈尔迪,图自美媒

       据美联社报道,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涉事检察官罗尼·戈尔迪与一名女性被告在社交媒体脸书上曾有过频繁交流。但戈尔迪在9月8日的听证会上作证时说,他不记得发过这些信息,不过他也没有否认自己这样做过。涉事女性被告则作证说,以照片为交换条件,戈尔迪撤销了拘捕令,并继续审理案件。她还称自己与该名检察官发生了性关系。

       报道称,除了被停职之外,戈尔迪还可能被取消检察官资格。他没有立即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

责编:杨阳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9iZBb80ZWI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